close

上回來拍花時

感覺花況並不理想

不過也許是我沒找對地方

這一回約了志鵬兩個人來拍

說真的自己對蓮花真的是沒啥fu

下次還是換換自己最喜歡的主題來拍好啦

該去找哪個山頭來拍呢

哈哈

 

閒話不多說

沿著台66線

我們朝觀音前進

在快到新坡的交流道下去

看到蓮花季的牌子

轉桃82縣道

就這樣來到了我們今天拍花的地點

我們把車子停在這附近

開始我們今天的打蓮花之旅

 

這裡的蓮花荷花真的是還挺多的

不過志鵬說感覺像沒人整理

花看起來爛爛的

我倒是沒他專業

不過感覺沒有完全綻放

因為我拍不到花蕊

哈哈

蓮夜都掉光了的蓮藕

應該是吧

在外面拍的差不多

改繞到人家園子裡拍

園子裡的感覺比較像有整理過的

而且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品種

這樣的蓮花好像比較香

所以比較能夠得到蜜蜂們的青睞

如果有隻青蛙站在上面

一定會很有fu

呵呵

感覺這些看起來像浮萍的東西

應該可以拍的很有fu

不過真的拍

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看看時間快中午啦

而且天氣好熱

我拍的有點懶

便揪志鵬去吃午餐

 

午餐我們選擇去新屋的鵝肉店吃飯

信宏鵝肉老店

店內的菜單

一進去小姐就叫我們先找位子坐下

然後看看牆上的菜單

決定好之後

再來跟他點餐

來到鵝肉店

當然不能不點盤鵝肉啦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最小份量的鵝肉

四分支一隻的鵝肉

不過感覺還是很大盤

吃了很久

呵呵

在店員的推薦下

志鵬又多點了這一盤

不過感覺沒很優

 

另外我們還點了盤米苔目跟炒高麗菜

把東西吃完後真的是飽到不行

 

之後我們先去永安漁港

不過也不知道來這裡幹嘛

沒停下來就繼續往下走

想想來的時間也不對

沒要玩水的話

還是傍晚跟晚上比較適合來這裡

白天的採虹橋

真的是很難讓人想要停下來拍照

 

之後志鵬說要去找風車

沿著濱海一路往下走

沿途是有不少的風車

不過天候不佳

陰陰的

所以也沒有停下來拍

一直開到外埔漁港

兩個無聊的人決定回家

不要再做燒油這樣的蠢事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賞花與燒油之旅

外埔國小的這個司令台真的是很可愛

每次經過我都會想要拍一下

外埔漁港的天人菊

 

回程時

我們順道去山會走走

志鵬居然一下子就幫我敲定了那麼多的行程

什麼太加縱走 南湖大山的 

這樣我怎麼受得了阿

呵呵

不過希望下半年的山都能如期去爬

這樣才能好好的拍拍自己最愛的這個題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