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志鵬去士林購物

士林官邸附近的綠化真的作的很好

到處都有美麗的樹木與花朵

回程時

看到樹上阿勃勒花開的很漂亮

反正也不急

便拿出小小白IS來打一下

來張特寫的

拉遠一點

再來一張

志鵬說這花很漂亮

我到是覺得還好

跟著試拍一下

好像不怎麼樣

呵呵

等他的照片出來

我再來看一下吧

哈哈

拍拍地上的好啦

這一叢我到是覺得還不賴

陸續又拍了這些花花草草

上了車

開始討論之後的行程

志鵬想去象山拍101

我則擔心沒地方停車

最後決定去觀音山走走

最近都沒在運動

趁這個機會去走走剛剛好

把車子停在遊客中心旁

接著步行往硬漢嶺前進

一路上志鵬都沒休息

喘吁吁的我

也不好意思開口說要休息

遊客中心前

立著一個歡迎光臨的石碑

快到山頂時

有著好心人士

每天背水上來

幫大家奉茶的觀音像

來到了第一個觀景台

把事先準備的雞排拿出來客光它

旁邊有隻流浪狗超沒禮貌的

一值在看我們吃

別急

等一下骨頭會是你的拉

來張淡水捷運站的特寫

今天的天空真的是超不理想的

不適合出來拍照

霧茫茫的

再拍一下旁邊的鐵塔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繼續朝硬漢嶺前進

第一觀景台距離硬漢嶺很近

所以我們很快就走到硬漢嶺拉

上面有兩行對聯

不過我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

上樓記得搭電梯

柿子要挑軟的吃

呵呵

硬漢碑

今天夕陽的光影還不錯

不過我一值不會拍這樣的東西

顏色完全不對

誰來教我ㄚ

拍拍旁邊的風景比較實在

等了一會

太陽快要下山拉

架起腳架

換拍夜景拉

呵呵

台北港

今天的夜景幾乎都拍的很失敗

呵呵

而且還有入塵

可回家看鏡頭又沒入塵

真怪

 

晚上走在觀音山真的是亂恐怖的

所以下山時加足了馬力

走的飛快

要不是今天穿的是涼鞋

應該還可以更快吧

呵呵

就這樣我們告別了觀音山

又一次完成了硬漢之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