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志鵬決定要去爬南一段後

我們就很積極的想要幫他規畫一些爬山的行程

在MSN上討論了好一陣子

從馬拉邦  太平山  .............

最後終於決定去爬這個大家都沒爬過的八仙山

 

不過前一晚跟志鵬去相機街敗家

對於爬山就變得不是那麼感興趣拉

感興趣的反到是我要怎麼好好的試鏡頭

哈哈

所以一路陪小趙這樣龜速前進

 對我來說登頂的意義反到沒有好好的把玩鏡頭來的重要

呵呵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來到了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今天的目標是八仙山

第二停車場旁的涼亭

涼亭旁的台灣八景紀念碑

原來這裡也是台灣八景

不過同樣是八景

我比較愛鵝鑾鼻

哈哈

志鵬真過分

就知道一路往前走

謂~~~~~我們今天是來拍照的耶

你的新相機還不拿出來用一下

走那麼快

哪有拍照的FUㄚ

呵呵

一路往上走終於來到了登山口旁的靜海寺

接著到了旁邊的登山口

即將展開的是一路陡上

不過跟志佳陽與左得寒山相比

應該算小巫見大巫吧

呵呵

開始上山摟

我還滿愛像這樣的太陽茫

不過耀光啦

這些楓葉回到樹上

整條林道應該會更美吧

看到這個

小趙回頭跟我說

這個拍起來一定很有FU

ㄟ~~~~~FU在哪ㄚ

我看你想休息吧

那就做個順水人情

拍一下好啦

到了這裡小趙說香菇耶

哇哩勒

我還靈芝壘

算啦我知道你又要休息啦

我又再拿出相機來慢慢拍

給他再多喘幾口氣好啦

到處都有紅通通的葉子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都是一小叢一小叢的

不像國外有那種一大片的楓紅

跟小趙出來爬山就是不一樣

不要說拿偏光鏡出來換

連把背包放下來

換個鏡頭也不是問題

哈哈

廣角的鏡頭真好用

走到1K拉

登山口處的導覽圖

我們這一次只有走到2K的地方

本來是有想要登頂的

不過看小趙一副快要掛的樣子

我們只好當個好人陪她下山拉

不過這樣也才有時間

可以好好的逛一下森林遊樂區

出了八仙山登山口

我們決定往旁邊的竹林前進

秋冬的山林

葉子紅拉

感覺真的是很漂亮

這一叢針葉顏色挺漂亮的

就把他給拍下來拉

長的像當歸的紅色植物

不過我猜它也應該是當歸吧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這個小趙說像心型

嗯還真的有點像

繞了一圈回到了八仙山的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旁的木屋

感覺挺有FU的

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說真的想要一日從北部下去爬八仙山

行程上真的是有點趕

雖然今天因為小趙的關係我們沒有攻頂成功

不過就算真的強攻

下山可能也要摸點小黑

所以下次要爬這座山

還是先在這裡住一晚

隔天一大早再往山上走會比較讚一點

也可以走的悠閒點

不過叫我為了爬這座山

在森林遊樂區內住一晚又覺得不太值得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挑戰這裡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