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來個拉拉山之旅的

在MSN上PO出來以後

丹尼斯首先發出想要同行的意願

想想大家一起去玩也比較有趣

後來又約了雅琪跟小莉還有丹尼斯的一個朋友

就這樣五個人一路浩浩蕩蕩的朝拉拉山前進

來了一趟充實的北橫前段及拉拉山之旅

 

丹尼斯的朋友是用450D的機身

跟我一樣是CANON的機身

一路上跟他一起分著用我的鏡頭

呵呵

借人鏡頭果然是害人想要敗家的捷徑

一路上不停的誇我的鏡頭好

呵呵

看來他的敗家之路也不遠拉

10端即使乘上1.6還是好廣ㄚ

站在橋前就可以把整座橋都入鏡拉

羅浮橋也被拍的感覺超長的

廣角端真的是變形的很厲害

不過這也是廣角鏡頭好玩的地方

復興橋前丹尼斯教我廣角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盲拍

來到了榮華大壩

根據以往的經驗

要拍榮華大壩

不要在旁邊拍

因為都被鐵絲網遮住拉

還不如再開過去一點

到這裡來拍

不過這樣寫

誰知道這裡是哪ㄚ

呵呵

來到了巴陵橋拉

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好大

很多地方都過曝拉

這樣的太陽茫我也很喜歡

不過缺點是中心沒有圓圓的感覺

在巴陵新橋前拍的差不多後

接著朝舊橋前進

繼續往巴陵舊橋前進

在巴陵舊橋前認真拍照的丹尼斯

拉拉山收費亭前的遊客服務中心

丹尼斯拍照真的是有夠HIGH的

呵呵

神木區入口處前的拉拉山生態教育館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

裡面比較像是個餐廳

而不是教育館

過了這個閘門

朝神木區前進

拉拉山的神木導覽圖

這裡真的是有很多的神木

而且大部分的品種好像都是紅檜

不過拍神木

沒有比超廣角來的更合適的拉

所以今天真的是拍得很爽

我們沿途經過的神木

本來想要一一列下來哪個是哪個的

不過回來後

果然是都忘光拉

所以知道的人自己慢慢猜吧

呵呵

下山前我們把車車停在上巴陵的停車場

這裡的展望真的是不錯

不過上山前就把車車停在這裡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那時天空不會像這樣霧霧的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及時拍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