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要參家公司的員工旅遊的
早上四點多起了個一大早
準備出門去接YVONNE

不過不知道突然在天什麼
居然以為六點十分再去接YVONNE就好啦
接著接到YVONNE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只好一路狂奔往林口去
路上還接到同事說不想去的電話
接著YVONNE也跟我說他不想搭船

那我這麼早起幹嘛阿

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不去賞鯨拉
不過浪費一天也挺可惜的
變覺得來個竹山尋找蜜地瓜之旅

先去遠傳給ETC加值
便一路南下
朝竹山前進

到了竹山大約十一點多
馬上與美食天后琦琦SNG連線
問明了好吃的蜜地瓜在哪裡之後
便出發前往買了五小盒的蜜地瓜
這樣應該可以解解嘴饞之苦吧
呵呵

接著便往溪頭前進
來個悠閒的溪頭半日遊


從這裡進去就到了收票亭拉


溪頭的景觀導覽圖
真想全部都給他一次走完
這樣才能值回票價
不過有人的目標只有大學池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想辦法加碼到神木好啦
呵呵


山上的景觀餐廳都有像這樣的灑水系統
不知道水灑一灑會不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冷


陪YVONNE到舊大門蓋完319後
雖然我對收集著個相當的不削
開車收集這個多無聊阿
要也騎單車或走路
這樣才有難度也才有成就感
收集百岳攻頂照那就更讚啦
不過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所以還是跟著一起去蓋章
呵呵
接著便過吊橋朝大學池前進


真的是爆多人的啦
溪頭果然是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我看全台灣的森林遊樂區大概只有阿里山可以跟他抗衡吧
不過夏天來到在這裡真的是很不錯
涼爽又不曬是個很棒的避暑勝地


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裡
看到有人這樣取景
覺得這樣的意境很讚
所以這次我也來學學


終於來到了大學池
大學池的感覺真的是很美
不過今天的溪頭游客爆多的
整個想拍照的FU都盪下來拉


從大學池後走的路幾乎都是柏油路
整個FU感覺真的是很差
雖然旁邊的響導跟我們說這路比較有挑戰性
PS我是感覺不出來啦
可不愛走柏油路的我
也只好勇敢的踏上這條康莊大道
呵呵

 
空中走廊上美美的FU
本來覺得在森林裡架這樣毫無美感的空中走廊
真的是件很蠢的事
不過走到上面後就覺得其實FU還不錯
多走幾步路果然還是有好處的
哈哈


一路連哄帶騙終於把YVONNE給騙到了神木拉
其實這棵神木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這區就只有這棵神木
有種鶴立居群的感覺


不想原路折返
便跟著旅行社的游客
循捷徑下山


這一片竹林給人的FU與之前經過的森林完全不同


下山途中經過的竹廬


下山途中來到了內湖國小


具日式風格美美的內湖國小
不過今天的遊客真的是爆多的
本來想拍照的心情
一下子也就盪到了谷底拉
不過每個大人都會問小朋友這學校美不美
想不想來讀阿
答案都是美與不想
呵呵
看來一間美美的學校還是很難留住小朋友的心


有個小馬騎士可愛造型的路燈
在內湖國小稍微停了一下
便繼續我們回家的路

回程的路上
YVONNE本來想要去跟要去環湖的琦琦會合的
不過想想今天已經吃夠多拉
再去找琦琦
讓兩個想當美食天后的人會合再一起
那還得了
不胖死才有鬼呢
而且人家明天還要運動
我們應該只會在家睡大頭覺吧
哈哈

便決定一路狂飆回家
不過回家的路上雨好大阿
跟用倒的沒兩樣
害我只敢一路龜速回家
呵呵

今天的竹山溪頭之旅真的是還不錯
對第一次來這裡的我感覺還不錯
不過如果遊客能少一點
能多繞遠一點的路那就更讚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