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南橫三星之行終於到拉
星期四晚上下班後
便迫不亟待的回家整理行囊
準備前往青山野營
參加這個期待已久的三月百岳之旅


這裡是我們第一天住宿的地方
天池山莊
上一回來爬關山嶺山時
也是住在這裡


南橫三山
也就是我們這一次的主要目的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稱之為南橫三星


庫哈諾辛登山口
阿甘姐帶著大家在登山口燒過香
向山神及原住民的祖靈祭拜後
便朝山頂前進
挺喜歡這座綠色的鐵橋


登山口旁的導覽圖


進入庫哈諾辛
千萬不要忘了辦理入山證


通過鐵橋後
大家努力朝山頂前進


大家排成一列
努力前進


我想庫哈諾辛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
走不完的樓梯
嘻嘻


在高山地區
隨處都可以看到參天的古木


就說庫哈諾辛最大的特色就是樓梯拉
嘻嘻


還是樓梯
不過這個就美多拉








庫哈諾辛山屋旁的乾式廁所
五星級的歐
不過說真的 ----還是有一點給他臭臭的
不過外型挺讚的到是不能否認的


庫哈諾辛山屋
當午後太陽灑在後面的山壁上時
是它最美的時刻
過了山屋後
坡度便不在哪麼的陡峭拉
樓梯當然也就沒有存在的價值拉
嘻嘻


雖然沒有睡袋
不過在五星級的山屋裡
當然也要躺下來休息一下摟


庫哈諾辛山與關山的交叉路口
真想朝關山前進
不過這樣可能會被領隊吊起來打屁股


好久沒有貼這種不知名植物篇拉


庫哈諾辛山三角點


我的攻頂照
第七座百岳順利完成
真開心


吳老師強力推薦的鱷魚神木
中間那個還真的挺像小鱷魚頭的

這一次的南橫三星真的很棒
全程大家幾乎都走在一起
雖然大部分的成員都可以當自己的叔叔阿姨拉
不過年紀果然與體力不成正比
看著上次爬郡大認識的劉叔叔就知道拉
這一回
他還是一馬當先

我這個小朋友又輸給老人家拉(嘻嘻 也只有跟著這些大人出去爬山 才會被稱為小朋友)

雖然這一次又輸拉
不過不用氣餒
反正來日方長
我還有好幾十年的時間可以爬山
到時候誰輸誰贏就不知道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ylake 的頭像
    manylake

    搞笑山豬窟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