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是跟志鵬揪好要去阿里磅生態農場拍生態的

不過少了個架子跟離閃的裝置

就好像沒有武器一般

於是出發前

我們先到相機街

 

今天的志鵬跟往常不同

超級阿殺力的

也不問我要不要敗

毫不龜毛的就敗了條離閃線

反倒是我

問了好幾家

才決定敗了顆貴森森離閃發射裝置

 

後來看看時間

去阿里磅生態農場好像有點晚

那就改去植物園吧

反正天氣也不好

 

撘公車到小南門附近下車

接著走路到植物園

跟著志鵬沿著小路往植物園前進

在途中拍到的這個禁菸標誌

我到是沒很討厭人家吸煙

不過要尊重不吸煙的人到是真的

植物園的麻雀好像根本不怕人

小小白IS也可以把他滿框

呵呵

貓咪好像是這裡的固定班底

所以每次來都要打一下

想叫志鵬去把貓咪推下水

我也要拍張超越貓咪跌倒的照片

ㄎㄎㄎ

松鼠步道前有著這樣的告示牌

荷花池裡的荷花

也慢慢綻放拉

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更美吧

荷葉上的水珠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難表現的一個題材

這花有點像雞蛋花

旁邊的牌子寫他是紅花緬什麼的花購

那個字看不懂

呵呵

掉在地上的也不賴

高梁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的

只看過高粱酒的樣子

呵呵

這蝴蝶超小的

不過機身上剛好是小小白IS

下雨天也不方便換境頭

只能拍成這樣

如此夢幻的組合

我哪時才能達陣阿

 

後來雨越下越大

只好提前回家

不過植物園感覺好像不錯拍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