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外頭下著大雨

不過不想呆在家裏

於是揪了志鵬去逛契石怪兵器

 

怪兵器的怪東西真的是很多

不過很多的質感好像就沒很好

所以逛了一小段時間

好像也沒啥吸引到我

 

唯一比較感興趣的是大片的漸層鏡

可看了價錢

一片兩千多

好貴

應該不會花那麼多在漸層鏡上吧

 

不過人真的是很賤

太貴的不喜歡

太便宜的又嫌沒有質感

呵呵

 

看完了以後

志鵬說想去建南路的蝴蝶公園拍蝴蝶

還問下雨天會不會有蝴蝶

不過我比較想問他的是

那是哪裡阿

我好像都沒聽過耶

 

把車子停在美麗華附近

然後走路去蝴蝶公園

在微閣的旁邊正在舉行這個活動

反正也不是真的那麼想拍蝴蝶

那就先拍拍這裡吧

不過時間有點不巧

好像是中場休息吧

只能拍到背後的佈景

也不知道活動哪時候開始

在那邊瞎等好像也挺無趣的

那就先去拍拍美麗華吧

這樣美美的海報

好像總能吸引我的目光

看志鵬在拍這樣的角度

就問他拍起來如何

還不錯

那我也來拍吧

呵呵

出了美麗華

剛好聽到主持人的聲音

看來活動差不多要開始拉

某電視台女記者的可愛麥克風

參賽的選手還真不少

 

等了一下

一開始上場的是男模

而且還要表演才藝

等到女生上場應該還要好久吧

那我們先去拍蝴蝶吧

呵呵

捷運建南路車站

蓋的還不錯看

這一區

志鵬好像也不是太熟

為了安全起見

說要去捷運站看一下地圖

那就走吧

 

在地圖上找到了蝴蝶公園後

正準備離開捷運站

不小心又喵到了維多利亞酒店

從這裡往維多利亞酒店拍過去

好像還不賴

那就拍吧

誰叫我也懶得走到它門口拍

 

這彎道好像有台捷運通過會比較讚

那就等吧

反正捷運的班次間隔也不會太久

呵呵

車車來拉

不過文湖線的車箱是一節一節不相通的設計

看了只能搖頭說

哪個豬頭設計的

 

以前搭木柵線就覺得

車廂好小

擠沒多少人就好擠阿

現在新的設計又如此

該說什麼呢

還是板南線淡水線那樣設計比較優吧

維多利亞酒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鐘樓

不過鏡頭焦段不夠

打的不夠遠

在蝴蝶步道上

志鵬發現了這隻小蝸牛

 

不過沒地方跳燈

像這樣拍蝸牛背景都黑淒漆的

換個角度打閃燈

感覺應該就不會如此吧

真想玩離閃

繼續往上走

沿途沒看到幾隻蝴蝶

不然就是很小的

不過這裡倒是拍美麗華的好地方

來張微閣的扛棒吧

迷霧中的101

生態池旁的蝴蝶LOGO

怎都沒有蝴蝶ㄚ

可能時間不對吧

都沒看到幾隻蝴蝶

所以今天的這裡

真的是一點都沒吸引到我

哈哈

還是去拍妹吧

等我們走到舞台時

活動也過了好一段時間拉

好的位子也都不見拉

不過還是拍一下吧

從夾縫中求生存吧

呵呵

這張人的位置抓的好差

參加比賽的人真的是好多

不過台上的選手們

誰是誰

說真的

我也都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按快門

拍久了感覺還挺無趣的

而且又沒有好的位置

 

等志鵬拍完

我們便離開美麗華

結束今天的行程

一個下雨天居然也能搞出一天的行程

真的是很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