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繞了兩圈

簡單的

大眾化的

不用耗費太多體力的地方也都差不多都走完拉

那為什麼還要繞第三圈呢

呵呵

我也不知道

 

不過反正是來放空的

幹嘛考慮那麼多

開心就好

 羊都拍了那麼多隻拉

那麼多次拉

可看到還是會想壓快門

誰叫他們是蘭嶼最大的族群

最懂得享受的羊

應該是大熱天的時候知道要躲到發呆亭的

 騎著騎著來到了朗島

外面這一堆的拼板舟又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

想要用廣角端

展現出近大遠小壯觀的景象

不過想的跟做出來的

好像不一樣耶

哈哈

看來功力還有待加強 

 

 多試幾個不同的角度

反正現在就是閒

哈哈

這三張好像拍的都沒啥差異

當初不知道是怎麼選照片的

不過都放上相簿拉

那就po出來巴

來張框架式的構圖

 yvonne說

想來個太陽眼鏡反射出來的感覺

不過她那副好像不太適合

看起來沒很清楚

不過會不會是我技術不好呢

呵呵

反正也不重要

不重要

我們是來放空的

我們再怎麼放空

大蓋也比不是島上的那群羊

那麼的悠閒

 接著來到了迦南園

大太陽下

躲在裡面用餐

應該會很舒服吧

不過現在不餓

而且昨天吃過拉

 繼續繞

毫無目標的繞

第三次再來挑戰拍這個一線天

還是不夠優 

 有輛機車通過

感覺好像好多拉

不過還是不夠優

哈哈

 汽車的fu就差很大

中午到拉

雖然來之前大家說島上物資匱乏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餓到過

今天選擇去哇哇用餐

吧台

吧台的裝飾還不賴

用一些漂流木來裝飾

挺特別的

窗上寫著店名的由來

wawa的可愛蘭嶼地圖

地上的彩繪我也很喜歡

 大船下水的活動

超想拍的

不過這時好像沒有這樣的活動

YVONNE點的飛魚餐

本以為蘭嶼的飛魚跟綠島的差不多

會吃起來乾巴巴的

沒啥肉

 

不過大家都推說好吃

還是再試了一次

哈哈

蘭嶼的果然好吃

比較有肉

這個燒肉餐

就沒啥太大的特色拉

 繼續拍著羊

繼續繞著這座島

搞了那麼多篇

想要寫的文字大概都寫光拉

剩下的就只剩照片要po還有亂哈啦了

呵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