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蘭嶼

也沒有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玩

到了以後

也只是每天早上起來看日出

傍晚再去找夕陽

 其他的時間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繞著這個島轉阿轉

只是我們的步調比較慢

一天只有辦法繞那麼一圈

可我覺得

這樣就很棒拉

呵呵

 

今天早上

YVONNE說

想要去蘭嶼最有名的早餐店

觀光客必去的美亞美早餐

 

於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決定跟前兩天不一樣

逆時鐘繞島一圈

 快到東清時

看到一群羊在橋上玩

 東清派出所

把機車停在早餐店前

下來準備用餐拉

 這樣浮球改造的球球我還挺喜歡的

美觀又環保

又能跟當地的生活做結合

 牆上的彩繪

培根蛋捲 

雖然甜的比較有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鹹的

 甜的賣相真的比較優

接著跟YVONNE說

我想去爬情人洞附近的那個步道

讓她在下面等我一下

我馬上就回來

越走越高

回頭怎麼拍都美

這段路還挺陡的

不過這樣好像還看不太出來

這樣就有感覺拉

從最頂端拍軍艦岩

真的是很棒

往下看

挺可怕的

還是不要靠太近好啦

這果子

跟羊便便還真的有點像

對照一下

 

下步道時

剛好看到對面的祈禱山

感覺眼前剛好有條路可以上去

跟YVONNE說

她說上去的路應該是在更下面的涼亭對面巴

 

YVONNE在對面的涼亭等我

我爬上去看優不優

一群羊

走在田埂間

排排站

很妙

上到祈禱山拉

開始亂拍巴

 十字架是祈禱山最大的賣點

 拍的差不多

該下去找YVONNE拉

 剛好有台公車經過

蘭嶼的公車也是超Q的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