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了志鵬今天要不要去爬山

他居然反問我

要不要去侯硐拍貓

我可是登山客耶

那麼美好的假期

怎麼能浪費在貓上面呢

而且這樣的主題

好像也不是我的菜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就去爬了五寮尖

下了山看看時間還早

就問志鵬還要不要去拍

 

到中壢火車站接志鵬

然後浩浩蕩蕩的朝侯硐出發

五寮尖前前後後也爬了好幾次

該拍的好像都拍過啦

也就懶得把包包理的相機拿出來

在爬的過程中

也就只有拍了這隻蟲蟲

不過下山時

蝴蝶超多的

忍不住還是打開包包

把小小白is拿出來打蝴蝶

豆娘也別放過

 

告別了山林

接著跟志鵬約在中壢火車站集合

然後上高速公路

朝侯硐前進

把車停在運煤橋旁

延著運煤橋步行朝火車站的方向前進

 

運煤橋的對面

是個廢棄的廠房

到了侯硐車站

延著月台上的天橋

走到火車站的對面拍貓

這裡不但適合拍貓

也適合拍火車

追火車好像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不過要等

呵呵

應該要按照這個可愛的地圖找貓的

不過拍前都沒在看

哈哈

看了這個牌子就知道這裡的野貓有多幸福啦

不但有貓食吃

還有可愛的貓屋住

真的是家貓般的福利

野貓般的自由

到處都有類似這樣可愛的圖示跟指標

透過這樣的指標

順便讓我們好好的認識一下貓咪

這個就不知道是貓討厭人太吵

還是居民們希望大家能安靜一點

過了期的海報

不過還挺漂亮的

開始打貓啦

這裡的貓真的是超不怕生的

不過一堆砲這樣一直對著他們拍照

有時候還是會不耐煩的走開

 

我覺得貓咪還是黑眼珠整個變圓的時候

會比較可愛

 

 這隻貓咪還挺乖的

而且花色很漂亮

所以志鵬都一直在拍他

沒得跑的我

就跟著拍吧

 

 

這隻貓的花色

一整個就是怪

洗臉中的貓咪也很可愛

不過站在屋頂上

所以很難喬到一個比較好的角度

兩隻睡的很幸福的貓咪

今天拍貓

幾乎全都交給小小白is

當看到站在電線上的小鳥時

反正也不用換鏡頭

那就順便打一下吧

看看時間也拍的差不多啦

接著我們沿著運煤橋

回到車上

在開車前

我們又跑到旁邊晃晃

這區的建築物

也留著濃濃的古早味

開車轉往侯硐國小

教室前的這個溜滑梯超可愛的

當然不能不拍啦

呵呵

 

接著上快速道路轉高速公路一路南下

結束這次的侯硐貓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