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原先的計畫

這禮拜本來要去爬五寮尖的

無奈星期五加班到隔天早上四點

第二天要去爬山對自己來說真的是太為難拉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不過雖然是自然醒

可是九點多就起來拉

真的是有點殘念

我真的是沒有睡覺的命

 

下午YVONNE說想出去走走

可又想不出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台大拍杜鵑花

說實在的

台大的杜鵑花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艷

我反到喜歡羅斯福路上的木棉花

橘色的木棉花

真的是很漂亮

把車子停好後

到馬路對面的泰式料理吃了頓豐盛的午餐

接著便到台大走走

第一學府的大門

開的很漂亮的流蘇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沿著椰林大道

逛遍整個台大

台大的建築物還挺適合拍照的

滿有FU的

不過今天的我不太會取景

呵呵

改天再來雪恥好拉

草地上有人用杜鵑花拼出了I LOVE YOU

文學院的這頭

立了個禁止拍照的告示牌

讓我頓時變的興致缺缺

不過有這個必要嗎

美麗的校園本來就該跟大家一起分享的不是嗎

 

不過也沒人在那巡邏

所以想拍的人還是可以盡情的拍照

繞了一圈

腳有點酸

要找的雞排店也沒有找到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