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yvonne還有她在台達姊妹掏們來了趟淺水灣之旅

說真的

這地方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映像中的淺水灣

是當兵時收假的前一站

過了淺水灣

後厝就不遠啦

當公車停靠在芝蘭公園的對面

心中想到的卻是

又有數不盡的餐盤在那兒等著我們

想到就覺得辛酸

 

今天的主辦人是ally

幫大家訂了這家villa sugar

店內擺設

因為人多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戶外靠近樹陰的位置

不是很美的位置

所以我也忘了拍啦

哈哈

遠遠的用小小白is打吧台上的杯子

真美

只能說我買對鏡頭啦

 

因為沒有很期待這裡的餐點

所以我只點了杯水果茶

另一杯是yvonne的

這個是yvonne點的

吃了以後我只能說

買多利多茲應該會好很多吧

哈哈

其他人點的餐

吃不起的我

就只能用相機偷拍啦

ㄎㄎㄎ

這樣拍食物好像也不賴

不過映像中我應該沒拍這張

哈哈

我果然不適合拍美食

為了狗狗

ally買了台kiss x3

前幾天才在公司測這台

玩了一下

真的是台好相機

要不是想換中階的

不然這台就給他衝下去啦

60d你還是趕快現世吧

哈哈

不過我會參加今天的活動

完全是因為想拍ally的狗狗

黃金真的是好可愛阿

可是太活潑的

真的是很難拍

很難對焦

ally的狗狗還是個游泳健將

雖然很會游泳

可玩久了還是會累

哈哈

現在好拍多啦

ㄎㄎㄎ

看著他的眼神只能說

你也太累了吧

哈哈

ally跟廣惠的狗狗

乖狗狗

連洗澎澎的時候也不會亂動

這張是yvonne幫ally還有他的狗兒子拍的

拍的真的是很不錯

呵呵

拍了那麼多張狗媽媽

狗爸爸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哈哈

再來介紹青真跟他的狗狗

青真的狗狗

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而且不會像是ally家的那麼活潑

好拍多啦

自然就成為我的第一狗主角啦

哈哈

青真跟他狗狗的這張合照

應該是我今天的代表作

拍了以後覺得很贊

所以又再補拍的一張

這張感覺好像又更贊啦

哈哈

再來是廣惠跟他的狗兒子

在廣惠的網路相簿上看到他的狗兒子時

覺得這隻狗怎麼那麼xxxxx

等到親眼所見又覺得好可愛阿

哈哈

只能說他是隻長得超特別又可愛的狗狗

狗狗生氣啦

不過如果換個角度

應該會拍的更傳神吧

下次還是多試幾面好啦

呵呵

雪倫跟他的小蹦子

咖啡狗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拍好

peggy與小蹦子的合照

腿超長的小蹦子

後來才知道

原來咖啡狗也是有長短腿之分的

咖啡狗變成落湯雞後是這個模樣

哈哈

不過還是很可愛

yvonne跟他的姊妹們

peggy跟ally的狗狗

這張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狗嘴上套了個繩子

真的是一大敗筆

哈哈

當然不能不提今天的超級保母

日落的淺水灣

真的是很美

 

看看時間差不多啦

我們今淺水灣之旅

也就在此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呵呵

 

ps : 下次找丹尼斯一起來拍正妹好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