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以久的合歡山之旅終於成行啦

星期五晚上把行李都準備好

等著志鵬來載我

之後到家樂福買了所需的東西後

便驅車南下

朝合歡山前進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7-11的清境門市

很特別的一家7-11

裡面的OPEN將真的是超多的

看櫥窗就知道他的特別啦

呵呵

兩大排的OPEN將

門口則是有搖滾風的OPEN將

下樓梯處

還有個超特別的OPEN將清境周邊導覽圖

便利商店的入口處

有著一個超大的風車

正好跟風車節相呼應

門口的扶手也是風車

我們先到裡面點了杯咖啡後

便在外面享用

喝完了咖啡

跑到樓梯下

試拍一下夜景

看看時間差不多

朝著合歡山前進

展開我們這一回的合歡山之旅

將車停在小風口停車場

忡忡的把帳篷給搭好

休息一下

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

不過車子來來去去超級吵的

受不了跑到車子裡去瞇一下

不過旁邊那個牌子是什麼阿

葉先生怎麼每次都帶我去做不該做的事情阿

睡不著

起來看看外面的天氣

清晨的天氣超差的

霧超級濃的

如果等一下還是這樣的天氣

那可能就只能下山啦

早上的天氣就好多啦

太陽偶爾還有機會露臉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沒睡好

今天狀況不太好

停車場前的展望

吃過了早餐

先到合歡山管理站

整理一下

管理站全景

管理站前

可以看到那麼多的大山

真的是很不賴

管理站旁這間門口站著一支狗的建築物

我就忘了是什麼啦

接著志鵬帶我來了這個拍攝石門山的最佳景點

公路加石門山

要去爬嗎

狀況差還是算啦

反正最美的都拍到啦

呵呵

再來張橫的

位於身後的合歡尖

拍的差不多

把車開往下一個目標

合歡山莊

 

把車停在山莊前的停車場

志鵬先下車拍照

我則在車上休息

等他從合歡尖下來後

我的狀況還是一整個很差

之後決定先下山

結束了這個超級短暫的合歡山之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