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那麼簡單的行程為什麼要慶功

不過人是鐵飯是鋼

路沒走多久

可該吃的飯還是不能少

在結束了雲森瀑布的行程後

我們一行人轉往平鎮

到位於平東路上的雲南館吃晚餐

 

平常羞於在餐廳內拿出相機的我

看到大家都大辣辣的給他狂拍

那我當然也不客氣拉

呵呵

雲南館的大門

走進去後

店家把我們的桌子安排在二樓

沿著樓梯往上走

在樓梯旁佈置了不少玩偶

在坐定位後

便跟志鵬兩個人跑去拍這些可愛的玩偶

 

一上二樓

就看到這雲南十八怪的字樣

雲南館的牆上

貼著像這樣介紹雲南菜的海報

YVONNE幫大家點好了菜以後

便在位子上等待好吃的菜到來

等了一會

菜都還沒上來

先去樓下幫大家裝

店家免費提供的泡菜

等了很久

不見店家上菜

無聊也是無聊

便幫友人A最近新敗的閃燈來個簡單的開箱

友人A相當的低調

在此不便公開他的姓名

呵呵

 

跟我的神燈相比

430EX II真的是小巧可愛

先來個疊疊樂

大燈背小燈

有人頭上在冒汗拉

還好沒很高

摔下來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裝上固定座

再繼續多拍兩張

我們的飲料烏梅汁終於上來拉

開動前

當然是先讓大家拍好照

然後再享用美食拉

有人等了很久

迫不急待的幫大家服務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享用美味的飲料

接著過橋米線的配料也來拉

與熱騰騰的高湯充分攪拌後

就成了這樣可口的米線拉

月亮蝦餅

我比較喜歡這樣側著拍美食

好吃的鍋貼

炒飯

大薄片

龍鬚菜

檸檬魚

焦麻雞

接著是甜點

破酥包

豆沙包

芝麻包

肉包

這時拍的最HIGH的

應該就是美食團團長

古小牛拉

志鵬也開始認真的學習拉

不錯不錯

不要每次都只是說

自己是拍到此一遊的碼

不過我也是這派的耶

哈哈

這樣認真的畫面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汗顏

呵呵

 

吃飽喝足

肚子真的是超撐的

看看大家都沒有要離開座位的意思

吃不下

那就再幫友人開他之前未開的箱吧

友人的鏡頭蓋2號

35L

據說這顆要出二代鏡拉

擔心到時會大漲

所以友人便先將他帶回家收藏

想要把35L當成鏡頭蓋真的是件很牽強的事

為了補強這一環節

友人又買了二手的17-40 F4

跟他借用了幾次

也很吸引我

哪天失心瘋敗了無敵兔

我也想敗這顆

先拿來當鏡頭蓋

呵呵

不過哪一天才能實現阿

 

看看時間差不多

肚子也塞不下拉

就這樣在雲南館的美食下

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收假之旅

一連四天的假期

也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