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了櫻花步道後

接著我們來到了象鼻木

位於象鼻木旁的三代木

阿里山的樹林真的是很漂亮

樹靈塔

樹靈塔旁的神木

繼續往下走

來到了香林神木

自從神木車站的那棵神木倒塌後

香林神木成了大家最愛的一棵神木

 

離開了香林神木後

鵬說想去慈雲禪寺

朝慈雲禪寺的方向前進

慈雲禪寺前

會經過這個許願鐘

和周圍的櫻花一起拍

還挺有FU的

鵬叫我用廣角這樣拍慈雲禪寺

之後沿著慈雲禪寺旁的小路往神木車站前進

途中拍到的神木

來到神木車站時

居然有火車要出發

LUCKY

神木車站

車站旁的神木

跟之前的神木相比

真的是遜色不少

不過之前那顆我又沒見過

哈哈

鵬吵著要休息

真沒用

出發前先去神木車站下方的廁所方便一下

下方居然也有一棵神木耶

走回神木車站的木梯拍起來也很有FU

 

朝神木群繼續前進

阿里山的神木真的是超多的

不過感覺都中規中矩的

不像拉拉山那樣奇型怪狀

昨天沒啥睡覺

所以這段路走得有點喘

志鵬對神木沒啥興趣

所以沒有拿出相機來拍

一路上都不等我

不是要走悠閒的嗎

還好我很強

呵呵

最後的一個陡坡

到了第一號巨木

我們終於要告別神木群拉

切回樹靈塔

鵬說想要再拍一次櫻花步道

他還真的是都FOCUS在花上面

鵬說想去受鎮宮

他說那裏很漂亮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走就對啦

途中又發現一堆櫻花

當然是先過去拍一下

換拍拍旁邊的花花草草也不賴

來到了受鎮宮

應該叫鵬點炷香

在香爐前拜一下的

呵呵

告別了受鎮宮

轉往姐妹潭

看到這個坡真想罵鵬

早上幹嘛不勤快一點

一次把這區給走完

來到了姐妹潭

不太會抓這裡的神韻

拍的還真沒FU

看鵬拍這個

我也跟著他拍

快到沼平車站有個岔路轉往塔山

入口看起來超夢幻的

不過時間不夠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沼平車站附近

看到這幾顆油菜花

今天是來拍花的

這幾顆也不能放過

油菜花還是要拍一大片才美

呵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