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快要領到在ADT的第三份薪水拉
嘻嘻
這裡的薪水都是提前發的
想到這點
就覺得離開SRT是對的
在這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裡
覺得自己在心態上真的改變了許多
從一開始的不太能適應
不過還好在這個時候
有大頭JOE這個朋友
當他來誠信測試時
可以陪我吃吃中餐
感覺真的很不錯
到現在
一切似乎慢慢都快要上了軌道
也減少了平常跟朋友抱怨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反而覺得在這裡工作
慢慢的找回了認真工作的感覺
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的感覺拉

不過在這個SITE工作的第一天
居然就加班加到十二點
雖然感覺很累
不過想到一天可以領到兩天的薪水
心情上還是滿爽的

這種機會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
畢竟人還是肉做的

這個月我顧的SITE 是OPEN SITE6
跟上個月的SITE5比起來
雜訊真的是少很多
抓起來的感覺也好了不少
不過比較傷腦筋的是
這個SITE主要測試的產品是SYSTEM
想到多到不能多的周邊
就覺得很累

怎麼又開始抱怨了起來

言歸正傳
今天的內容主要是要介紹這個月的工作場所



這裡就是小弟這個月工作的場所 以及我的愛車

SITE6 的大門

SITE6的天線





SITE6 的內部

我想
在這裡
雖然不像在SRT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不過
說實在的
感覺上
新的環境
總是會PUSH我不斷的成長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夠繼續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