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跟志鵬說好
這禮拜六要來挑戰宇老的
不過氣象預報顯示降雨的機率頗高
便決定星期六早上看有沒有下雨
在電話聯絡看要不要來宇老騎車

早上五點多起床
看天氣還不錯
稍微整理了一下
準六點從家裡出發
騎著我的小白馬朝合興車站前進

途中在拉亞享用了早餐
電話響起
跟志鵬約了八點在合興車站集合
朝宇老前進


在合興車站等志鵬時隨拍的
雖然在這已拍了好幾次拉
不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的



等到志鵬到達後
幫忙他組裝前輪
兩個人便出發朝內灣前進


往內灣途中的鐵道


有台隨身機真的是很方便
用單眼哪有機會像這樣一邊騎車一邊拍照
看志鵬辛苦的騎著他雙避震的小紅
還真慶幸貓介紹我買了這台沒有避震的小白馬
呵呵
不過最近又想敗台XTC的SE2
這樣我才能開始進軍OFF  ROAD
哈哈
不能再敗拉


從合興車站出發後
我們先到內灣的7-11補給
買了兩包的ENERGY IN 沙士 跟礦泉水
繼續前進前
補拍的這張內灣吊橋


內灣導覽圖


油羅溪真的是很清澈
難怪每年夏天都有那麼多的人跑來內灣玩水


北角吊橋
上次來這裏時沒有上橋
這一回跟志鵬來真的是超優閒的
每個景點都要給他停下來拍照






位於尖石鄉的原住民文物館


在轉往竹60道路的橋上拍的尖石


剛轉到竹60道路的路是一段的緩緩坡
不過沿路好像沒啥樹陰
騎起來真的是好熱阿


跟著志鵬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場
拍對岸的泰雅勇士


過了隧道後回頭再拍張


今天天氣真的是爆熱的
感覺有點中暑
頭暈暈的
汗不停的冒
體力流失的超快
騎到青蛙石時就有點騎不下去啦
不過看志鵬還是很HIGH
就陪他繼續騎下去


有伴一起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怕沒人幫忙拍照


旁邊的小青蛙石


在青蛙石拍的差不多時
也休息的夠了的時候
旁邊一個喝得醉醺醺的尖石鄉民跑來糾正大家
那個不是青蛙石
河裡的這顆才是
還告訴我們要用那個角度看
果然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像
呵呵


就是這一個又一個的髮夾彎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
讓我最後決定放棄今天的的挑戰


騎到14.5K時真的是無力拉
反正今天的旅程
過了青蛙石後有一大半的行程是用牽的
所以就算騎到宇老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努力用手機跟志鵬做通聯
終於電話能通啦
跟志鵬說了一聲
掉頭往回走
一路的下坡騎起來真的是很爽
不過路不是很平
顛的手有點想痛

今天的單車行真的是騎的跌跌撞撞
從中壢到尖石到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吧
太陽沒有很大
騎起來很舒服

過了竹60道路後好像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啦
天氣炎熱
讓我騎的真的是頭暈腦脹的

還好宇老不遠
下次我也學學志鵬偷吃步一下
從合興車站出發好啦
看這樣我有沒有機會可以攻頂成功
吃到這次沒有吃到的冰沙好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