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想要去騎宇老的
在MSN上問貓
要不要去宇老
結果MSN的另一端傳來
不行耶    
我們要去桶後露營

桶後
這行程也是我想要挑戰的一個路線
後來因為志鵬星期六要加班
所以我便決定跟著貓他們去騎桶後拉

原先的計畫是從新店出發
把車停在北新路上
不過沿途看過來
都是黃紅線
奉公守法的我當然不能亂停車

難道是政府體恤我們騎單車辛苦嗎
所以在新店沿線都不設停車位嗎
找了找還是沒有找到停車位
便決定往烏來出發
看沿途有沒有適合停車的地方


車子一直往上走
心中感到相當的慶幸
好像有點陡耶
還我我是開車上來的
哈哈
在這人像附近不遠處找到了停車格
大約在10K處
把車停好
組車準備出發開始今天的旅程


這個橋的另一端是往內洞森林遊樂區
這一回直走往烏來市區前進
由於本來是要跟藍貓約在北新路的
結果車子越開高
最後只好改成跟貓約在烏來市區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拿著相機在烏來市區到處亂拍







在烏來市區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利用這段時間準備了午餐
擔心體力不夠還買了兩包能量果凍
不過今天超優閒的
那兩個能量果凍就變得無用武之地拉

等到藍貓還有他的車友後
大家先去烏來市區準備午餐
看大家都在買竹筍包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顆 
還另外加買了一個包梅干菜的
準備完午餐後
便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林務局檢查哨前的溪谷
在檢查哨附近先嗑了一顆包子
不是要拿來當中餐的嗎
呵呵


桶后林道上相當著名的一個瀑布
我都叫他桶後瀑布
在這裡把另一顆包子給嗑掉啦
在烏來買包子果然是對的
呵呵


藍貓跟他愛V的車友
由於少騎了新店往烏來的那段路
十幾公里的山路
也少了沉重的馬鞍袋
今天的我居然還能一馬當先
呵呵
雖然實力不是如此
不過還是覺得很爽
哈哈


桶後的其他景點


這裡是桶後越嶺第一個要涉水的地方
對這地方印象相當的深刻
上回跟繽紛來桶後越嶺時在這邊
呵呵
忘啦.......................

貓他們選擇的營地是距離這裡不遠的一個溪邊
要從林道上下切到溪邊
感覺還不錯
不過大家在營地準備吃午餐喝咖啡時
天空飄起了雨來
這時又響起了一個老梗的話題
誰是雨神

不過當我們要離去時
雨停了太陽公公也出來啦
雖然不確定到底誰是雨神
至少幫他們把太陽公公給請回來啦
呵呵


大蘋果的小麟
小麟今天的膝蓋不太舒服
所以騎上坡真的是很辛苦

第一次來騎桶後
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從烏來出發到桶後
更是相當的悠閒
而且同行的友人也很NICE
沿路聽他們有說有笑
感覺相當的輕鬆
下次有機會再來跟貓一起去騎車好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