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的休息後
昨天的疲勞總算消除拉
早上
頭還是有點小痛
小心點所以吃了顆普拿疼

起床吃了阿甘姐為大家準備的早餐後
大夥便在萬大哥的帶領下摸黑出發朝品田山前進

一開始萬大哥走得有點快
有點跟不上的感覺
後來想想
照自己的步伐走就好啦
就照許大哥說的那樣
一步一步的走
注意呼吸
應該也不會落後太多

感覺上這回的輕裝行走的比前幾回都要來的好
似乎越來越能掌握呼吸的訣竅拉
呵呵

不過應該是太晚出發的原因吧
這回走的有點不上不下的
所以沒有看到日出
挺可惜的
下次再去好啦
反正這裡的路線那麼明顯


今天的景觀真棒
不是雲海就是大壩聖稜
要不然就是雪山圈谷或北一段北二段的名山


往品田山要先通過這個陡下的懸崖
看起來很難通過
其實走起來還好
連倫跟JACK那兩個有懼高症的人
也沒有聽到他們在那哇哇叫
所以應該還好吧
至少跟鳶嘴比感覺差很多


美麗的雲海




太陽灑下來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雪山圈谷


大壩尖山


大夥們的攻頂合照
這回去爬山的
幾乎都是上次去爬南橫三星的原班人馬
所以出發前安心多拉
呵呵
雖然沒有小趙  
可還有傅ㄅㄟㄅㄟ
雖然傅ㄅㄟㄅㄟ很厲害七十幾歲還能重裝爬百岳
想想到了那個年紀
我應該只能爬爬枕頭山吧
不過現在那就說什麼都不能爬輸拉
就像不能輸小趙一樣
哈哈


我的品田山攻頂照
我的第十八顆百岳
品田山是少數幾個沒有三角點的百岳
目前爬過沒有三角點的百岳有品田山與玉山北峰




今天的雲海很美
可是都沒有辦法拍到雲海翻騰的感覺


雪山圈谷到穆特勒布山之間的景觀


品田山上看到的大霸聖稜線


品田山上的展望
一直沒辦法拍出自己想拍出的那種太陽的感覺
不過算啦
用眼睛去拍就好啦
呵呵


下了品田山
志鵬請我喝的可樂
雖然沒幫我背包包不過至少還有可樂喝
看來還是不要把他當壞人好啦
在高山上喝可樂
應該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吧
呵呵


品田山上看到的雲海


品田山


前方的兩個山頭
遠一點的是桃山
近一點的是池有山
不過反差小了點
有點不好認


路上看到的殘冰
由此可以知道昨天晚上的天氣有多冷


看到山屋拉
前方的山是池有山
今天的第二個目標


回到山屋後
吃完了阿甘姐為大家準備的食物後
大家收拾好包袱後
背起重奘
準備朝池有山及回家的路出發拉


大夥上路
朝池有山前進


池有山登頂照
我的第十九座百岳
本來今年是想爬到二十座的
看來是絕望拉


池有山三角點


前方的山應該是桃山吧


從池有山頂看大壩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讚的
走到哪裡都是雲海
呵呵

四秀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除了克拉業以外
不過我沒上去過
所以也不清楚

一千公尺的陡上
真的是很累人
而且又要重裝
自己還一度因為這一千公尺想要封山
可下了山以後
又想上山
我想這是每個喜歡爬山的人都無法逃脫的宿命吧
既然如此
那就繼續爬山吧

封山
下次再給他說說就好啦
反正說要封山又想繼續爬的人又不是只有我
算算還有個小趙
那我還是緊緊追隨達人的腳步吧
呵呵

至於想爬的山
算算還真是多
奇萊主北 北大武 南湖中央尖 能高安東軍 八通關 
當然還有個大霸尖山
我看走完這幾個地方我在來好好考慮是否要封山的問題好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