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氣象站

我們繼續沿著山路

朝紅頭的方向前進

從這個牌子開始

我們回到了環島公路

因為YVONNE牙齒痛

所以第二次環島開始前

我們先到衛生所報到

還好今天有牙醫在

不然YVONNE可能會瘋掉吧

衛生所內

可愛的藥包

 

蘭嶼雖然醫療資源很少

不過來衛生所看醫生

是不用錢的

 

不過護士們很訝異

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看牙醫

就剛好牙痛阿

不然等到痛回台灣再看嗎

呵呵

天氣熱

看完了醫生

我們到對面的海很藍喝飲料

 

海很藍的外觀跟裡面的擺設都超有fu的

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不過老闆問我是來攝影的嗎

哈哈

哪那麼沈重阿

當然只是來玩的

本來想要點調酒的

不過這一區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遠

還是算拉

12隻貓還真不少

不過我只看到了兩隻

看來他們快要可以擴建拉

呵呵

睡的超甜的

這黑貓

我就完全沒拍好

menu很可愛

這個是我點的飲料

忘了名子

不過美觀又好喝 

 

一杯飲料喝了好久

也該上路拉

這建築物很有原住民的感覺

昨天吃晚餐的地方

無餓不坐

來張特寫

原來白天的無餓不坐長這個樣子

在海面上發現了艄拼板舟

雖然不是大船也沒有雕刻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狂拍吧

 

不過拍完才發現忘了開is

殘念

希望手震不要太嚴重

快上岸拉

有原住民的地方好像都有教堂

蘭嶼雖然沒有7-11

不過教堂倒是好像每個部落都有

接著來到了蘭恩

蘭嶼文物館

裡面有不少蘭嶼人的手工藝品

我對這頂鐵製的帽子超感興趣的

這個應該是他們女性的傳統服飾吧

籐製的頭盔

逛完了蘭嶼文物館

再去拍拍旁邊的地下屋模型

這個在地底的又更像拉

原來地下屋的側邊是長這個樣子的

再往裡面

有個像幼稚園的地方

感覺超可愛的

不過沒有開放參觀

 

只能用長焦段在外面亂拍

另一旁的這個

感覺像活動中心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