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送給早起的人最棒的禮物

那就是日出

 

早上起來後

看看外面的天氣

好像還不錯

再看看yvonne

睡眠指數超高的

想想還是一個人騎著機車去找日出吧

因為蘭嶼的地圖上

美人洞的附近畫了個日出的符號

所以我決定朝東清的方向前進

去找蘭嶼的日出

 

車子騎到東清時

問了一下旁邊的遊客

這裡有沒有日出

得到的答案是 " 有"

出運拉

 

不過後來感覺那邊雲層有點厚

就決定再繼續騎

騎到高一點的地方看日出

把車停在軍艦岩牌子的附近

架起腳架

等待日出的來臨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錯

可下方的雲層

還是挺厚的

希望我沒有白跑一趟

太陽探頭出來拉

太陽出來拉

我也該收拾工具回巴拉冠拉

野銀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早上跟傍晚都會有豬出來遛達

所以當我騎車回巴拉冠的時候

剛好目睹了這樣奇特的景觀

早晚騎車在這裡經過

請記得要放慢速度

不要撞到超級悠閒的豬豬

 

這個豬豬一家人出去散步的畫面

我看到的時候

差點噴飯

 

不過這個也是我豬豬系列的代表作吧

巴拉冠對面的住戶

養了好幾隻可愛的小豬仔

吃飯時間到拉

小豬仔搶著吃媽媽的奶奶

這隻黑白的小豬仔超可愛的

於是我不停的跟拍

眼神超可愛的

 

對面住戶正在曬的飛魚

拍的差不多

該回去準備

這次蘭嶼行的第二次環島拉

繼續放空

呵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