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武陵國民賓館後

我們轉往遊客中心的方向前進

進去裡面看看

剛好有個鴛鴦的攝影展

導覽圖

前面的綠色隧道也很棒

這光影的感覺不錯

可我的鏡頭就太差了點

來張沒有耀光的

不過這樣拍卻也少了很棒的光影

客運武陵站後方的這個舊廁所

也有機棵紅了的楓樹

志鵬說想拍這獅子

我也跟著他拍

哈哈

還真沒FU

只能當個紀念照

雖然是來拍楓葉的

但旁邊的小花

又怎能少呢

收集楓葉

應該是很多小朋友都愛的遊戲吧

接著我們轉往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國寶魚的故鄉

七家灣溪

往下走了一會

終於來到了生態中心

 

建築物的前方有小橋流水

讓人觀看國寶魚

可惜我們沒看到半隻

轉往生態中心裡面觀看

裡面不能拍照

相機就收起來啦

接著沿著生態中心旁的木梯棧道

往上走

來到了這個涼亭

感覺還不賴

旁邊這棵楓樹也很棒

水中漂浮的楓葉

特別讓人有種秋意濃的感覺

還有這個水中倒影

也超棒的

志鵬報我拍的

哈哈

現在的財力大概就只能打像這樣的鳥吧

還好我不玩飛羽

哈哈

這棵樹也很美

一下子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個

永懷恩德的蔣公銅像

昔日偉人的公與過

我覺得就留給歷史來評斷吧

旁邊這棵很大的松樹

反倒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二葉松

岔路上的涼亭

接著我們沿著柏油路往回走

準備回遊客中心開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

該朝下一個目標

福壽山農場前進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