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偷偷地跟yvonne還有她的姊妹掏去算命的

去偷聽結果

呵呵

可有人突然變卦

不讓我跟

沒活動

只好找其他人啦

哈哈

 

剛好早上志鵬跟我說

他幫我搞定黑卡拉

真是一個貼心的好朋友

呵呵

 

接著我又問他

你沒事去搞那個幹嘛阿

你要帶我去哪裡七頭阿

 

就這樣

我們今天的Taipei 101之旅就這樣成行啦

接著開出去林口跟志鵬回合

然後兩個人搭車往101出發

展開我們今天的101之旅

101真的是個熱門景點

不但大陸仔愛來

連外國人也不少

呵呵

拍拍個個不同角度的101外觀

這角度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又多拍了張橫式的

圍牆上的大型海報

很貴的一些牌子

哈哈

外頭的水舞

隨著音樂節奏的震盪

在那兒忽高忽低的舞動著

吸菸區幹嘛搞成這樣

說真的

我覺得很怪

哈哈

這個LOVE字樣

常在網路上看人拍

都來了

當然就不能少啦

不過背光

只好斜斜拍

哈哈

正面被光

只好改拍背面啦

不過應該拿出閃燈來壓光的

哈哈

有機會再來試一下

外頭剛好掛了個超大的AUDI看板

挺帥氣的一台車

就順便給他拍下來啦

外頭的街景

看志鵬在拍

我也跟著他這樣取景

信義路大門入口處的

101 LOGO

外頭逛的差不多啦

裡面當然也不能少啦

哈哈

雖然不愛逛街

可周邊能拍的還是不少

走進大門

一眼看到的是一台帥氣的賓士休旅車

果然是家高檔的百貨公司

指引大家上觀景台的人偶

也是超可愛的

一樓的精品大街

這個景志鵬說好像不賴

我就跟著他取景啦

拍的差不多

該出發朝象山前進啦

去拍有101的大景

呵呵

路旁停了一排

讓大家租用的單車

不過志鵬說象山不遠

我們走路過去就好啦

在台北是路痴的我

也只能傻傻的跟他走

朝象山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