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想要找人去爬山的

可昨天加班加太晚

回到家

大家都差不多睡拉

只好取消

 

早上在MSN上看到志鵬

問他要不要去敗家

然後兩個人便一踛殺去士林

去朝拜一下士林的另一家敗家天堂

 

到了林口

志鵬一上車就跟我展示了他的新玩具

430EX II

景氣才剛有復甦的跡象就那麼敗家

志鵬真的是很糟糕

呵呵

 

志鵬說想把車子停在士林館抵旁

買完了東西後

可以順便去官邸內拍照

停車的地方旁邊的牛型造景

先去相機王看看

看想買的東西長什麼樣

結果一點才開門

所以吃過了午餐後

兩個人決定先來這裡打發時間

士林官邸的大門

導覽圖

進入官邸後沒多久

可以看到這台蔣宋美玲的古董車

旁邊的簡介

這個官邸咖啡

也位於入口處沒多遠

官邸咖啡前立著一隻畫著蔣介石與蔣宋美玲的旗子

主題園區

志鵬一直說要去拍臉

納悶什麼臉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個

好大的一張臉阿

不過整個臉都綠拉

呵呵

玫瑰園

玫瑰園裡的牛牛造景

我還滿喜歡這一叢花圃的

這花還滿漂亮的

大大的一叢

挺討喜的

紫色的

這裡應該是生態園區吧

呵呵

全程都沒在注意他的標示

所以現在只能靠回憶的

這裡有很多蝴蝶

可都不停下來

所以只能用眼睛看

志鵬好心的把葉子搬開

讓我拍這個

不過前不久才拍過這玩意

所以也沒特別感興趣

ㄎㄎㄎ

不過人家都幫我們搬開了

那還是拍一下吧

這樣的景

有FU的人應該可以拍的很美吧

不過我就是少了這個特質

反正拍照爽就好啦

ㄎㄎㄎ

這甲蟲做的還不錯

挺生動的

接著來到了西氏庭園

走在裡面可以看出有用心在造景

毛地黃

園藝館

逛完了西式的

接著換中氏的

這裡真的是很大

只能說當總統真好

呵呵

有看沒有懂得三個字

呵呵

進去裡面

裡面種了很多品種的蝴蝶蘭

還有這些造型很特別的鳳梨

這是鳳梨嗎

呵呵

印象中旁邊是這樣寫的

這裡也是很熱門的婚紗外拍的點

出了蘭花栽培室看到了這個幸福的新娘

志鵬好像很喜歡拍這樣的感覺

聽他說要拍

我也跟著拍

看志鵬不知道在拍什麼

反正跟著玩就對拉

這樣局部的拍

感覺還不錯

志鵬說這一幕要拍出夫妻恩愛的走過來的感覺

我果然差他很多

呵呵

來這裡不管有沒有FU

反正給他狂拍花就對拉

位於入口處附近的菊花

 

往相機王途中

發現了這家有KITTY的歐德

陽台上放著一個很大的無嘴貓

逛完了相機王

發現東西跟我們要的有點差距

所以我們就沒在這裡敗家

果然是理智的兩個人

不過旁邊掛的GITZO腳架真的是好輕好吸引人阿

呵呵

告別了相機王

志鵬還是沒買到減光鏡

就順到載他去億華

看有沒有他要的

 

終於如願的買到了他要的減光鏡

接著當然就是去適用拉

兩個人跑去青山瀑布

試試志鵬新買的玩具

志鵬一直在喊好熱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一整踛我的腳都是泡在冰涼的溪水中

怎麼會熱呢

哈哈

 

告別了青山瀑布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黑拉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拍照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