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去太平山

無奈之前是因為天氣不穩

久而久之也忘了這回事

最近有人提醒了我

再加上有人要我帶她們出去玩

我哪時成了旅行團團長拉

可又不好意思拒絕

那就帶她們去太平山巴

 

不過要我去太平山的話

那我一定很早就會出發拉

因為我不想到了那裡才因為時間太晚起霧

而拍不到翠峰湖

結果最後大家都打了退堂鼓

只好跟YVONNE兩個人來了一趟悠閒的太平山之旅

 

早上四點半去接YVONNE後

便一路朝太平山前進

本來只是要喝個CITY COFFEE的

結果看到了這個可愛的看板

當然要給他拍一下拉

叫YVONNE到後面

讓我拍一下

之後沿著台七線及台七甲線朝太平山前進

開了不算短的一段路

終於看到了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牌子

接著在土場前看到了這個歡迎光臨太平山的石碑

位於土場的小火車

拍的差不多後

繼續往上

朝太平山前進

來到了收票亭

反正也不急著進去

先拍個夠本再說

呵呵

跟YVONNE在收票亭前的合影

拍的差不多後

買票進去

朝今天的幾個目標前進

途中跟YVONNE討論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最後決定先去翠峰湖

省得下午起霧

然後再去撘蹦蹦車

收票亭離往翠峰湖的檢查哨

居然也要一大段路

累人

ㄎㄎㄎ

警察局門口鎖著

那就直接給他進去拉

神燈借給了志鵬去拍婚攝

大逆光下

也只能拍成這樣拉

接著通過檢查哨

朝翠峰湖前進

位於對面山頭的太平山莊

等一下要過去那裡撘蹦蹦車

沿途展望

終於來到了環山步道入口

YVONNE特別強調要把車子停在這一端

這樣才可以走最少的路

呵呵

與YVONNE一起在環山步道前合影

翠峰湖環山不到簡介

可我們只有走到翠峰湖便調頭拉

ㄎㄎㄎ

早點來果然可以看到翠峰湖

不過今天天氣也太好啦

少了點迷濛感覺的翠峰湖

YVONNE IN 翠峰湖

拍的差不多後

我們便離開了這裡

往回走

朝檢查哨前進

把車車開到環山步道的另一端

先拍個爽

再繼續後面的行程

YVONNE IN 環山步道

翠峰湖

也可以從這裡走過去

不過比較遠

美美的毛地黃

原來毛地黃頂端開花

是長成這個樣子

中間還有個愛心呢

呵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