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民宿曉雨浪漫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沿著花東縱谷一路玩到台東

每次來花東縱谷都有看到這個大興瀑布

可從來沒有走進來過

這一回特地繞進來

果然是個沒落的地方

大興瀑布

這裡給我們的感覺真的是不怎麼樣

打了幾隻蝴蝶後便離開了

繼續朝台東前進

回到台九線後繼續前進

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最多的動物除了牛牛外

應該就是駝鳥吧

不過這裡沒很美

可不用門票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我們是來吃奶酪

呵呵

土黃色的乳牛

再來兩隻黑白的

吃飽喝足後

也該告別瑞穗牧場拉

接著來到北回歸線

YVONNE說每次拍到的臉都黑黑的

那這次就來練習壓光吧

繼續往下走

肚子有點餓

我的想法是去池上吃好吃的全美便當

可YVONNE想帶我去關山吃沒吃過的關山便當

這時候的台九線

開了不少的百合花

這片花海是之前走台九線時就有看到

可沒有進來

這一回

沿線只有這裡算有花

當然要給他進來走走拉

可愛的稻草人玩偶

終於來到了關山火車站

我們把車車停在火車站旁的停車場

走路去吃關山便當

在便當店裡居然遇到YVONNE的同事

不過人家是騎單車來的

呵呵

還是騎單車來感覺比較屌

不過我們走悠閒的就好啦

哈哈

PS:還是應該去吃全美便當的

離開關山火車站不久

在對向發現了這一片波斯菊花海

台灣警察的好

大概只有騎在這裡的單車客才清楚

要不然我還以為警察只會開罰單呢

ㄏㄏㄏ

下一站

我們來到了初鹿牧場

跟瑞穗牧場比

我比較喜歡這裡

可是這裡要門票

而且不能抵消費

這樣就輸人拉

先扣五十分

哈哈

每次來

拍的東西好像都一樣耶

哈哈

 反正我們的目的是---牛奶冰淇淋

其他東西都不重要了

不過加上門票

這冰淇淋還真不便宜

初鹿牧場的造景真的是還不賴

告別了初鹿牧場

我們跟今天的民宿幸福181聯絡

先去民宿CHECK IN

然後再去海濱公園走走

 

上次來台東也是住幸福181

這裡的房間又大又舒服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打攪一次拉

海濱公園的鐵馬道地圖

很有原住民的特色

YVONNE先跑去排這個蔥油餅

我則在旁邊拍照

打發時間

買好了蔥油餅後

我們轉往寶桑亭

爬上寶桑亭吃蔥油餅

吃完了蔥油餅

拿出相機來繼續亂拍

拍的差不多後

我們轉往下一個目的地

琵琶湖前進

沿著海濱公園旁的步道

我們步行前往琵琶湖

 

走了一小段路後

我們來到了琵琶湖

不管來過幾次

都覺得這裡很美

拿出相機來給他狂拍

看看時間差不多

天快黑拉

我們步行回海濱公園

開車回民宿

為今天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