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氣候漸漸的進入夏天
最近的氣溫真的是給他變得越來越熱
想要來個單車長征也變成了件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早上按照往例起了個一大早
想要來個觀音山遠征的行程

早上五點騎在馬路上的感覺真的是很讚
天還沒全亮
天空的顏色很漂亮
紅紅黃黃的
車少天氣也沒那麼熱
今天的既定行程是
先騎上虎頭山環保公園再沿著環保公園的那條路上林口.......................
想了一堆的方案
不過當過了環保公園後
迎面而來的陽光讓我只有一個感覺.................好熱 再繼續下去會中暑吧
第二個想法則是..........................回去吃早餐 補眠好啦
呵呵

騎上環保公園的那段路真的是很讚
滿推薦的一條路線
雖然一開始陡了點
不過之後都還好
騎不上去的人可以耐著性子把車子牽上去
因為沿路的展望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不繼續騎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怕狗的話那就還是不要騎的好
呵呵

就這樣取消了原先所有的計畫
改成了從忠義路滑回桃園
再回家帶我家小宇去吃涼麵
結束了今天糜爛的一個早上

晚上看看碼錶
今天的里程數真的是少得可憐
一個周末居然才跑了這幾公里
連平常夜騎的公里數都沒達到
便決定騎著小白馬去衝石門大壩
出門前我家小宇居然說要跟我去夜騎
看看他的那台賣場車
大盤只有一個
車身又重
這樣的車要我騎去石門大壩我都辦不到
更別說是他
想一想還是不要自找麻煩
自己一個人出門就好
呵呵

按照平日的行程
沿著中豐路到龍潭
再轉往龍潭大池
假日的龍潭大池因為點燈的關係
所以變的比較美
不過夜騎的我從不背包包出門
所以雖然想拍這樣的夜景
不過還是算啦
呵呵

之後順著大池旁的那條路接回了往石門水庫方向的路
滑到石門水庫前的那幾個坡騎起來真的是很爽
晚風徐徐的吹來讓人完全忘了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不過這樣的下滑也都只事先享受後付款
回程時有得辛苦的

當過了溪洲橋
內心又起了掙扎
真的要衝上壩頂嗎
每次來到這裡都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最後也都是硬著頭皮給他往上衝
衝上壩頂的感覺真的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雖然也不是那麼難的事
不過很爽就是拉

在壩頂休息了片刻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開始下滑回家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