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了石門山的行程後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合歡北峰


下了遊覽車後
我們朝向合歡北峰的登山口前進


大家跟著阿甘姐的腳步
朝向合歡北峰的山頂前進


在沿途中
看到的美麗峭壁


在前往合歡北峰的路途中
俯視身旁的美景


真不知還要再拍多少張這樣感覺的相片
美美的山頭再加上美美的藍天
真是完美的組合


希望有一天能夠沿著奇萊山的稜線
來趟美麗的奇萊山之旅










在出發的前幾天
亭芳曾經給我看過這個反射板的照片
不過當時的感覺是
好醜
嘻嘻

不過
在歷經數個小時的跋涉之後
再一次看到它的感覺
居然是感動
人的感覺
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神奇吧


老實說
還是不太清楚這個反射板的作用
雖然亭芳曾經找過資料讓我看
不過
看到那麼多字
就覺得懶懶的

不過
我只知道
這個反射板所帶給我的意義是
山頂即將到來
嘻嘻


從反射板的背面
可以看到夢想中的奇萊山
嘻嘻
我的夢還真是多
聖陵線+奇萊山+嘉明湖+........


不小心聽到旁邊的人說
看到反射板
就等於走完了一半的合歡北峰

還有一半的路要走
真是給他無奈
不過
眼前的路
看起來平順不少








看來此行
我真的可以開個天空攝影展拉
嘻嘻


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合歡北峰的三角點


一直想要躺在大草原上
享受這樣悠閒的感覺
不過如果這個草原不是箭竹草原就更棒拉
因為會被刺的很痛
不過
還好我的衣服滿厚的
所以沒什麼感覺
嘻嘻


合歡北峰沿途看到的美麗植物


因為前陣子的大雨
把許多高山杜鵑都打的爛爛的
所以一直無緣看到像這樣美美的高山杜鵑
還好我走的夠悠閒
爾然間在草叢裡
發現了這兩朵剛剛綻放的美麗的花朵


討人厭的昆蟲
看起來有點像蚊子
當我們累的想要躺在地上好好的休息時
他們總是相當不識趣的
跑來打攪
真是給他XXX的



在拍三角點的時候
很幸運的發現了這個不速之客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拍鳥
感覺真棒








在山頂上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休息後
也到了我們要下山的時候拉


我們今晚休息的民宿前
有一個寫著大禹嶺
標高2565公尺的標示


我們今晚休息的民宿
勝財興
民宿是位於餐廳的對面
不過陡陡的上坡
讓人覺得比爬石門山還要累人
嘻嘻


民宿的餐廳
相當的有原住民色彩

合歡北峰
可以說是這一次賞花行
最艱難的一段行程

在爬完了這段行程後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我怎麼那麼厲害
可以爬到山頂呢
嘻嘻

不過
高山上的美景真的是很棒很棒
也因此
漸漸的可以體會到
為什麼美麗的寶島可以被人稱之為福爾摩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