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大家約好了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
一起去看煙火的
但由於當日的雨勢相當的大
所以便在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況下
取消拉

不過今天
大年初一
也許是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大家都悶壞了
今天中午
丹尼司便約我去打球放煙火
就這樣
我們過了一個充實的大年初一

今天的行程如下
下午兩點半後
跟丹尼司在保齡球館打了五局的保齡球
可能是因為前天才打過
所以今天的球
顯的特別的沒有力量
為了加強球的威力
我還特地把球丟的更高
更加的使勁丟球

不過
結果卻相當的不理想
越用力只是讓球偏的越厲害
最後覺得算拉
順順的丟
把手打直
穩穩的把球送出去就好拉
沒想到
使用這種最不施力的方法
居然有平常使勁丟的威力

就這樣
我決定了重新調整丟球方式
只求出手順暢
而不要去管用了多少力量
沒想到
高分就這樣產生拉

看來
以後還是多多揣摩這樣的方式好啦
這樣子打球
也比較不會被丟球姿勢優美范范給唾棄拉
嘻嘻

結束了保齡球的行程後
丹尼司建議
去打擊練習場練習打擊
從來沒有去過的我
想想
來去走走也好
便一口答應

不過
兩個人去打似乎顯的相當的單薄
便又抓了派翔一起去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茂的第下二樓
大魯灣打擊練習場
第一個嘗試的是
九宮格的投球
對於投球相當不在行的我
在這個項目上
果然是相當的吃鱉
只打中了兩格
不過
丹尼司跟派翔都有好的成績
還是滿替他們高興的

第二個嘗試的是
慢速壘球打擊
這個項目對我來說
就覺得有趣多拉
雖然打的也還是挺爛的
不過
至少有打到球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台茂的行程

再過來
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去竹圍放煙火

不過因為財力有限
而且其實
看人家放就滿爽的
所以放煙火會
就變成了賞煙火會拉

我們在那裡駐足了一兩個小時

台灣還真的是滿多有錢人的
可以花那麼多錢在那裡放煙火
不過可惜的事
那個有錢人不在我們之中





因為煙火在那裡不停的動
而且不知道人家下一個要放的是什麼
所以只拍到這幾張相片
不過
說真的
過年去看看人家放煙火
還不錯的

反正
待在家裡也是被人家的煙火吵到睡不著
那還不如就去看看他們在玩什麼
這樣反而多了一份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