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又是一個待在家裡當乖小孩的星期天
當中午台灣誌快要看完的時候
我的好同學潘潘潘
打電話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身為召喚獸的我
當然是二話不說
OKOK
馬上驅車前往同學家

再逛完了衣蝶S館之後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便走路到西門町
去看了這部奪魂鋸二
之前潘科汗曾經請我去看過第一集
當時的心情是這是什麼片阿
聽都沒有聽過
不過有人出錢
為什麼不去看
但看完了以後
覺得這還真的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雖然場景小了點
但有些點子真的還滿不錯的
而且重點是
還滿恐怖的

第二集跟第一集比幾來
場景變的壯觀了不少
可能是因為第一集拍的還滿成功的關係吧
所以才能有機會拍續集
不過
雖然場景變大了不少
但故事的主軸
似乎跟第一集滿相似的
我跟我的同學在看完之後
都有這種感覺
那就是如果還有第三集
我們應該不會再去看拉

不過
這並不是說
這一集並不好看
嚴格說起來
這一集也還是滿恐怖的
如果沒看過第一集的人
比較起來
應該會比較喜歡第二集
所以還滿建議大家去看的
而且恐怖的氣份
似乎嚇到了坐在我旁邊不認識的觀眾
不過不喜歡看太血腥場面的人
那就不要考慮這片拉
故事的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
http://saw2.ha-movie.com/

我們前往的電影院 IN89 
以前沒有去過這家電影院看過電影
不過音響設備都還算OK拉


看過第一集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上面那個面具滿噁心的


我們的門票

由於我們四點五十就到了電影院買票
而電影開演的時間
是在五點五十
所以便決定先去吃晚餐
奇怪的是
兩個人居然都很想要哆囉A夢的鬧鐘
所以便決定了晚餐的地點
那就是肯德基
我們的晚餐是肯德基的六塊炸雞餐
吃完後離電影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無聊的兩個人便在肯德基自拍了起來
面對著座位前的大鏡子
不停的拍照
嘻嘻
最近好像真的太愛拍了一點

對著肯德基座位前的大鏡子自拍


我的多囉A夢鬧鐘正面


背面


側面


側面


TOP


底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