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
我跟SRT的舊同事們
似乎迷上了這個被我遺忘以久的運動
保齡球
記得第一次打保齡球是在高二的時候
那時後
晚上打一局可能要花個八十元左右
跟現在比起來簡直是天價
之後隨著球館一家家的關閉後
我對這項運動的熱情也慢慢的退下來拉
當然
打出來的分數也每況愈下

前幾個禮拜
丹尼司提議大家去打保齡球
我也在派翔的邀請下
跟著他們一起去打
人多打起來氣份果然就是不同
也比較好玩
不過SRT的這群朋友
跟我以前的同學
似乎差滿多的
從前的同學
只要打到全倒
一定恨不得趕快去跟人家擊掌
而且巴不得把人阿的手打斷
這裡的人
就頂多拍拍手
連火雞也是

一點都感覺不到全倒的喜悅

不過我所打出的成績
果然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跟以前差很多
現在的水準大約就是一百分左右

不過相信再一兩個禮拜
平均一百七應該沒問題拉(嘻嘻會不會想太多)











本人自創的暴力型(砸球道)打法
由於姿勢太過爆笑(不過威力強大 嘻嘻 自己說的)
所以我那專業級的攝影師(狗)最後笑到連照片都拍得的模糊
真是相當的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