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上禮拜在電視新聞上
看到有關平溪天燈節的報導後
就對萬燈齊放的感覺
十分的嚮往

不知道這星期的那一天
在PEGGY的MSN TITLE上看到
他要跟他同事去看天燈的消息後
就跟他說
我也想要跟

於是
我們就驅車前往平溪
去看看萬燈齊放的感覺


天燈節的廣告牌


到達平溪後
看到的平溪鄉指標


動物園旁
焚化爐的大煙囪
由於之前聽人家說
去平溪最好是在動物園那裡搭接駁公車上去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動物園
不過
找了好久
都沒有發現接駁公車的站牌
後來便決定先到深坑去吃東西
順便從那裡搭車去平溪
不過看了公車上爆滿的情況後
我們還是決定回木柵開車上山


在深坑吃的第一份豆腐特產
不過吃起來
感覺上像是有炭烤味的冰淇淋
不過他的包裝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我還滿喜歡的


與豆腐冰淇淋店前的招牌合影


我的第二個豆腐冰淇淋
不過這個吃起來更奇怪
似乎只有餅乾的部份
有炭烤的味道


第二家冰淇淋店的招牌


這是我點的五更腸旺
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配飯
感覺上
鹹了點


有濃濃炭烤味的臭豆腐


天燈節的另一招牌




在路旁
看到人家放天燈的景象
不過
傻瓜相機
真的不太適合拿來拍放天燈的景象
所以這一次的出遊
居然破天荒的
沒有拍多少相片

放天燈的感覺真的是還不賴
不過
這一次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
感覺上單調了點
所以我們便沒有真的放天燈
只有在旁邊看著別人的天燈緩緩升起
我想下回
我要找更多的人
那樣
我們也就能跟別人一樣
大家圍一圈
讓我們的夢想
隨著天燈一起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