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阿里山
而不到奮起湖
就好像沒去過阿里山(ㄟ 好像沒有這樣的說法 嘻嘻)

不過
想到阿里山
似乎也會讓人直覺的聯想到奮起湖
所以我們這伙人
當然也要去瞧瞧這個聞名中外的火車站

奮起湖
就跟我一樣
好像跟湖完全扯不上關係
至少我沒有看到他的湖泊在那裡
嘻嘻
好冷的笑話

閒話不多說
到奮起湖
當然就要去瞧瞧兩個重要的東東

一個是聞名中外的奮起湖便當

EUT-F SRT的人真的是拍EUT照拍的瘋拉
連我拍這個照片都有人這樣說
唉 還好在ADT 我不用拍EUT拉 嘻嘻


所以這個當然有人說是TOP-ISNIDE


只有那個家裡有錢的小莉姊才吃的起鐵盒的
我們這些貧民
當然只能吃吃平價版的
嘻嘻
不過這個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
似乎不適合當狗食
因為SRT那隻靈犬(堡)
把他嫌的一文不值


看了他的菜單後
總覺得
便當似乎只要掛上了奮起湖三個字
身價馬上上漲
下輩子當個便當
也要出身在奮起湖(嘻嘻 又來了一個冷笑話) 

另一個當然就是火車拉

來這裡當然要應景的跟火車拍照拉


第一次臥軌的感覺
就是旁邊的人在那裡狂笑
嘻嘻
是沒看過人家自殺偶





看到第二台
當然也要再給他趴一下阿
畢竟昨天都沒什麼在睡覺
總是要給他趴下來休息一下阿

奮起湖唯一的一家7-11
順便進去蓋了一個微笑標誌


當山東里的游阿堡與奮起湖的豆干堡第一次邂逅


外觀相當有特色的便當店
不過我們的便當不是在這裡吃的
嘻嘻誰叫他不是最有名的
而且反正拍照又不用錢
就給他拍一下拉


那隻無聊的狗
死都要叫我也去指一下奮起湖的湖






相信有人看到這張相片會相當羨慕

我的好朋友阿(那位女性好朋友阿 長大一下吧)


現在才發現
那隻狗
到底是在拍我
還是拍後面那三個阿
有人在旁邊
是不會叫他們先走開偶
第一次拍照嗎
嘻嘻

就這樣
我們又完成了奮起湖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