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藍貓去騎風櫃口後
便想要雪恥一下
不過沒有車車的我
根本無從練習起
所以便想要找台適合自己的坐騎

騎完風櫃口的那個晚上藍貓就跟我推薦這台車車
也在01上爬文了一陣子
老實說對這台車真的是沒有很了解
不過感覺挺帥的到是真的

星期天一早
打電話問藍貓今天有沒有空
電話那端傳來 ------我現在在台南

看來我要再去尋找第二位幫我催生坐騎的人拉

問一下倫
電話那端的人似乎還沒睡飽
再找下一個吧

剛好看到志鵬上線
便約了他一起去看車
一開始我們是到林口的捷安特店看車的
老闆介紹了一台很棒的登山車
也很殺
不過不是很懂車的我
要一下拿兩萬出來買那台車
真的是有點猶豫
問了一下M0
老闆說到處都缺貨
只好看一下M1
車頭給我的感覺沒很優
呵呵

於是殺回了中壢
到中壢的捷安特看車
問了一下有沒有M1(呵呵 剛剛不是覺得他的車頭沒很優嗎 為什麼又要問 真怪)
店員說 沒有耶
有M0你要不要看
一個字帥
看了一下便決定買啦

載志鵬回家後
我便出去試車
本來只是想要騎騎台三線的
想要試騎騎上坡
騎到了龍潭感覺沒很累
想去羅馬公路探探路

於是便繼續朝觀西前進
轉羅馬公路
因為出門的時間已經很晚拉
還沒騎到馬武督
時間已經不早拉
不想在山路上摸黑
於是便掉頭回家
想想下星期再來挑戰就好啦
呵呵


我的小白馬
大大的牛角真的是很讚
呵呵


再來張後方的


捷安特的LOGO
下方還有MADE IN TAIWAN的字樣


車身上的FLIGHT鐵牌


M0是小白馬的型號


19"的車身


腳踏板跟前面的齒輪


後齒輪與變速器


右手握把


前輪煞車


雖然很多高手覺得
裝這個會讓車子的價值大大降低
不過我覺得很方便
呵呵


還不難座的座墊


跟白色車子超搭的水壺
超有FU的


跟車子很搭的車頭燈


小白馬今天的里程數
兩公里是志鵬貢獻的幫忙把車騎回我家
一公里是晚上老爸去試車騎的
其他則是去羅馬公路探路踩的
呵呵
第一天就騎那麼多
滿有成就的


羅馬公路上的油桐花雖然開了
不過感覺離盛開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還好今天只是來探路的而已




這一叢開的還滿漂亮的



很巧的
單車店的店員是上回去爬雪山的一員
應該是美惠哥哥的朋友吧
有這層緣分的關係
所以他特別用心的教我們單車要注意的東西
還有幫我調整車子
感覺真好

這一次單車試騎
感覺很不錯
雖然屁屁還是不舒服
可是感覺沒有到痛的地步
到是腰還是挺酸的
也許騎單車真的不適合背單肩的相機包
下回買個腰包來試看看好啦
相信再過一段時日
我就能把這匹小白馬馴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