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看到小趙去參加繽紛行程的遊記
也常看他介紹的繽紛前輩們的遊記
對於這裡的行程真的是挺感興趣的
這一回在小趙的熱心協助下
我們這一行吃吃喝喝團第一次大家一起參加了繽紛的行程
老實說滿期待這次的行程的

不過一大早就要到台北火車站集合
對我來說反而是這個行程中最困難的地方

四點就要起床
真早

不過也不知道為何
有山爬就是能讓自己少睡幾個小時
呵呵
難道我天生就適合爬山嗎
真的是想太多啦

不過桶後越嶺給我的感覺
反而沒有外頭林道給我的感覺好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桶後最美的地方
就是他的溪水
可是有時置身桶後越嶺
反而覺得溪水離我們比較遠
所以覺得風景比較不優
呵呵


看看出發前集合的狀況
就知道今天的人數有多少拉
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壯觀的場面
呵呵


桶後吊橋對面的越嶺0K標示


桶後吊橋旁的櫻花
不過光線不好
拍起來不是很美
算啦用眼睛把他記住就好啦


桶後越嶺示意圖


一百多人的團隊
真的是很壯觀
不過也因為人那麼多
所以一開始真的是很難找到拍照的好時機
人真的是好多阿




繼續我們漫長的旅程

]






喜歡像這樣的樹木
有種熱帶雨林的感覺




桶後的溪水真是是很美
不過今天不知道再懶什麼
都走的那麼愜意拉
還是懶得把腳架張開來
呵呵




漫步在林中真是件相當愜意的事


這裡算是整段路最驚險的一個部分


志鵬真是懶惰
故意不跟大家靠在一起
還在虧這樣子照相頭會很大
真是個難搞的人
不過也因為他這樣子搞
發現身後的人居然有散景
原來在黑黑的地方打閃燈
居然有這樣的效果
還好小圖看不出來
不過想想這不是小趙想要追求的東西嗎
只是因該不是希望成為別的的背景而已
呵呵


桶后越嶺途中的林相真的很漂亮


到了這裡
展望突然變得很好
不過天氣陰陰的
有點可惜

這一次的桶後越嶺行程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居然那麼的平
唯一比較陡的地方
應該就是最後的下坡吧
12公里的路途雖然有點遙遠
可因為很平也幾乎沒有喘的感覺

不過我們也沒有因為這麼簡單的行程
而走的特別快
反而是只能用糜爛來形容
走的真的是超優閒的
就差沒有在山上睡覺而已
呵呵
不過比較奇怪的事
走的那麼慢
有沒有給他狂拍照
那我這趟行程到底是在幹嘛阿
有機會再去桶後補拍好啦
至於越嶺那就再研究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