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早餐

接著我們轉往柴魚博物館

因為有人要買禮物回家

才剛把車停好

就看到F16升空的英姿

不過還是來不及換鏡頭

只能拍到這種小小的

本來是三架的

當我拿起相機時

另一架硬生生的就給我飛開

走到裡面

拍了幾隻水族箱內的熱帶魚後

真的是很難拍

就離開拉

還是拍拍外頭的風景好啦

喜歡這樣藍色屋頂的房子

告別了柴魚博物館

接著YVONNE說

想去新城照相館

PAPAGO亂帶路

讓我們又迷路拉

好不容易到了照相館

給我的感覺是傻眼

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

畢竟這樣的題材

真的不是我的菜

在我眼裡

這就只是老舊的房子

哈哈

 

等她們拍完後

接著轉往太魯閣

第一個目的地本來是砂卡璫的

不過人太多

車子也沒地方停

只好繼續往前走

朝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看她們一路往上開

也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問了一下

原來是要去新白楊

不過殘念的是

白楊瀑布入口處坍拉

一路往上開

不知不覺

反而來到了西寶國小

學校裏

還只是中午

就搭了不少的帳棚

整個美感都沒拉

丹尼斯一副想要拿D300 K我的樣子

不過是可以把相機拿來扔我拉

我是絕對不會生氣的

哈哈

西寶國小門牌

天空中的雲

超白的

後來她們說要去天祥用餐

不過人好多

也作罷拉

想想再去青年活動中心碰碰運氣吧

沒賣啥東西

而且東西又比較貴

在裏頭吃了碗挫冰就下山拉

最後我們的午餐

居然是在山下的7-11解決

OPEN將太魯閣限定版

7-11對面的教會也挺有特色的

吃飽喝足

是該上蘇花公路的時候拉

沿途都在拉車真的是很辛苦也無聊

就問了一下她們

要不要去一下粉鳥林

短暫的停留後

上車

繼續完成我們剩下的路程

快到昭安觀景台時

就看到遠方清晰的龜山島

這樣的能見度

說什麼也要停下來拍一下

下了蘇花公路

我們先到蘇澳車站附近用餐

接著上雪隧接中山高

一路南下回到溫暖的家

這一次的花蓮之旅

也到此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