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

跟琦琦聊了一會

她居然問我明天要做什麼單車活動

真怪

琦琦居然會問我要不要騎車

我真的被嚇到拉

哈哈

 

本來我所屬意的活動是來個開開心心的峨嵋湖環湖之旅的

參考美利達的肉腳級行程

大約十公里左右

真的是給他有點短

後來琦琦又提議說

那叫阿凱帶大家去騎楊梅後山吧

這女人頭殼壞掉了嗎

不過難得琦琦那麼上進

上回的北插天山事件我沒見證到

這回說什麼也要去見證一下

 

在MSN上問了一下小趙

那傢伙果然很正常

一如往常聽到後山二字第一個反應就是

我那天有事

不過後來又補了一句那路線不適合她

是怎樣阿

不過反正我也不相信他會去爬楊梅後山

便問他要不要去看龍騰斷橋

沒想到她居然一口答應

不過我忘了跟她說那路線好像叫做舊山線什麼的

哈哈

 

後來在MSN上三方通話討論了一下

那精明的傢伙一如往昔

反悔拉

真是個善變+破膽的大象

反正從明志坡事件後便沒有指望過他會去騎車

賣車她又不肯

真是個敗家的人-----居然把單車當成是裝飾品

不過不想去當電燈泡

也只好放棄這條路線拉

 

正在徬徨時

白目問我要不要跟他們愛V軍團去騎平等里

本來還挺心動的

不過同梯跟我說他回程的時候不會走同樣的路

叫我帶一下GPS以防回不了家

呵呵

我被嚇到拉

為了免於被海放找不到家的危險

想想我還是來去欺負別人好啦

 

接著問同學想不想要來個爬山的初體驗

也順便為我們的單車同好多訓練一個夥伴

志鵬知道我的苦心吧

PS: 誰叫我們的進化大象爬坡計畫完完全全的失敗

      那傢伙現在只要聽到坡或是山什麼的就嚇破膽拉

      哈哈

後來他又發現那天要陪人去買車

本來一個個美好的單車計畫就這樣無疾而終拉

心灰意冷之下

只能學學小趙當個懶惰的大象在家睡一天拉

不對我當不成大象

呵呵

 

星期六早上同學又問我要不要去騎

說他朋友又沒有要買車拉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在MSN上草草的跟旗琦說我要去騎車拉

哈哈

便驅車往台北前進

來趟悠閒的單車之旅

有車騎真開心

哈哈

 

到了同學家後

我們沿著羅斯福路

往烏來前進

 從這裡開始轉往烏來

開始今天的爬坡練習課程

 

 

 大約在三四公里附近的一個點

應該是吧

呵呵

展望還不錯

 

跟同學的愛車來張合照

這台SE2也曾經是我想買的車車之一

不過我現在比較哈公路車

想想有車子就好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啦

呵呵

 

沿途路況

這裡的路都是上上下下的

不過就算有坡

坡度也不是很陡

真的是個練習爬坡的好地方

 

 

這圖案完全不知道在訴說什麼

 

騎到這家7-11時

看看水有點不夠

便跟同學在這裡做個補給

順便休息一下

 

前往烏來前

我們先轉往桂山電廠的方向前進

目標當然是這裡的名產-----枝仔冰

 

終於騎到了桂山電廠的冰品部拉

來到冰品部前要爬一個小小的坡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成語------苦盡甘來

可能太辛苦啦

所以同學在這段不想浪費體力

用牽的上來

不過看到看板上的價錢

就知道上來是值得的

而且還不錯吃歐

哈哈

 

往烏來老街前要經過這個橋

左轉可以去桶后

本來想要加碼桶後的

看到同學騎的跌跌撞撞

想想第一次還是不要太操好啦

想想我真是個貼心的朋友

哈哈

 

橋旁的景觀

 

經過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終於騎上了烏來

不知道有沒有破騎最久的紀錄

呵呵

不過同學平常只有在單車道上闖蕩能有這樣的成績

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同學也騎上了烏來老街拉

不過表情看起來有累到

呵呵

下次再幫你排個更進階的行程好啦

哈哈

 

烏來老街的盡頭是這座橋

這一面做得還很美的

不過另一端就

哈哈

 

烏來的奇觀

數不盡的溫泉水管

呵呵

 

 回程時

同學進步了不少

就像小趙上回的明志坡事件般

騎單車爬坡果然是有段小小的陣痛期

突破了以後就會越騎越好

不過也希望嚇破膽事件不要再發生

這樣一切的努力又白費拉

不過想想應該也沒幾個人那麼膽小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y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